立即下载
【城乡治理标准化】我县召开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推进会
2021-12-06 20:51:23 字号:

  12月6日,我县召开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推进会。县委书记戴新贤出席会议并讲话,会议由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段晓赛主持。

  

 

  戴新贤要求,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,站在讲政治、讲大局的高度,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城乡治理标准化这项工作上来,相关县级领导、分管领导要精心安排部署,各单位要研究制订本行业领域的实施细则,细化分解任务,紧盯任务目标抓落实,因地制宜推进环境治理、秩序整治、基础提升等各项工作,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,一项一项工作抓成效,以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统领全盘工作。各乡镇要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的治理行为,彻底纠正一批陈规陋习,治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,确保城乡治理有标可依、有规可循。

  戴新贤强调,要下沉工作力量,科学分配相关的项目和资金,把资源优势更多倾斜到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上,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工作持续稳步开展。要用好考核指挥棒,制定全县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考核办法,对工作不力、慢作为、不作为的单位和乡镇要严肃追责问责。要调动社会各界力量,广泛宣传,营造氛围,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、参与率,形成全县上下携手共管共治的良好格局。

  段晓赛在讲话中指出,城乡治理标准化推进建设工作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,在工作责任上要进一步压实,工作督导要进一步严格,坚持问题导向,突出工作重点,坚持示范先行,确保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取得实效。

  会上,县委副书记、统战部长陆志宏通报点评暗访督查工作情况,县委常委、县委办主任黄润葵解读了市有关文件精神。

来源:

作者:刘永欢 周彭斌

编辑:redcloud

点击查看全文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